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一个人

本来想,最后一个学期了,我要好好享受最后的大学生活...
可是,我这两个月的大学生活很多时候都只是一个人在房间,任由我狂欢,任由我哭泣,也没有人懂。其实,有室友的感觉好太多了,即使两个人在房间里都不说话,都会感觉到有人在你身旁陪你。

本身就是很害怕孤独的人~
要我一个人吃饭,甘愿不吃。
要我一个人逛街,甘愿不逛。

只是,只要经过时间的淬炼,是可以习惯的。
可是,我不想习惯,有人陪伴在身旁,总是会比较幸福。

3 comments:

  1. 终于看到新的东西了~对啊~一个人很寂寞的...没人说话,会口臭咯~~
    趁有时间,找人陪你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毛毛虫,其实好懒惰写东西咯,哈哈。只能在想抒发情绪时才想到这里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Roommate,我们都好习惯这样叫彼此,哈哈。
    喜欢你的这一句话“有室友的感觉好太多了,即使两个人在房间里都不说话,都会感觉到有人在你身旁陪你。”

    Give me five, 我也很认同,谢谢你陪伴我的两年半:)
    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