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April 2011

清明时节

今天去清明拜拜我老豆啊..

转眼间,10年一眨眼就过了。这10年来的点点滴滴多希望有老豆陪我度过x.x
电脑里没有一张关于他的照片,10年前电脑电话还是个奢侈品,即使有电话也是没有得拍照的那种=(
只是钱包里存着唯一一张---> passport照 o.o
老豆没有留下很多回忆给我,以前家境不是很好,只记得他又驾巴士又做导游带团。以前小小的我会跟着他上巴士,坐在司机旁边的位子,哈哈,只是一直睡睡睡而已=)
哥哥欺负我,我就去想老豆撒娇告状,到最后,赢的当然是我,哈哈=)

过了几年,大哥出来做工家境好了很多,只是那时老豆的身体挨坏了。
那几年进进出出医院好多回,那时好像是背后的软骨歪掉啊,动完手术后就痊愈了。
只不过,心脏病又缠上老豆的身体。
妈妈发令不准他再出去做工带团了=/

只不过,半夜三更,我们全家人都睡了的时候,老豆.......
偷偷的出去了,放不下义气,对朋友的义气。在那天,他离开了我们。

我还有个妈妈,我的舅舅..他们是最疼我的啦。虽然不懂会孝顺他们多久,可是尽我所能^.^

我爱他们,当然...他们肯定也爱我=)

My mum =)

My bro =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