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pril 2011

-->的我们 《坚强》

其实,大学生活的记忆,回忆,都是7点9给我的。

不是不想参与其它的活动,只是它能给我很好的感觉。在外参加其他活动,就像在商场上打滚,你不去开会,我不给sira..@.@..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在做事。我知道这是在外面世界必需经历的,只是我还不想面对这样的生活圈子。

以前在7点9只是个小瓜,受学长学姐们的保护和"爱戴" (哈哈,这是真的),我对他们来说应该是妹妹的感觉。可是当他们要毕业的时候,我,措手不及,有了感情就很难接受分离。只是,有聚必有散,面对你最爱的人也是一样,总会有离去的一天。

现在在7点9里,也是最多风波的一个学期吧,发生了好多事,只是这会是大家累积经验的一次吧。只能这样告诉自己,该放手让你们去自由发挥了啦,越不舍得放手到最后最辛苦的只是我自己~我会越不舍得离开你们。

以前不爱哭的我,现在被你们搞到一点点我就哭到斯里哗啦T.T
同学期的朋友们,大家就快离开这里了,不是不会不舍得,是会很舍不得,我该以怎样的心情去接受?该以怎样的心情去说感言?这一次,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的猫样了@.@

我是时候学习,坚强了=)

昔日的我们=)


搞怪的我们

哈哈哈,无聊的我们
北创初赛的我们

@.@ 被电到的我,哈哈^.^

3 comments:

  1. u got 1 more sem to stay with 7.9 kuk...
    still can cry twice kuk..
    then u got 保护和"爱戴" juniors bo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din use love to teach them d,i oways bully them oni>.<ha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...
    naughty lo..
    senior b nice to u, but u bully junior...

    ReplyDelete